close
  「你不需要去學,我載你就好了啊~」大一的時候,我跟小白說我想要學騎機車,他是這樣跟我說的。

  昨天早上,學騎機車,一開始我以為第一天學個起步或是直線轉彎就好了,但是我親愛的同學,硬是要在下過直線7秒的那個,左轉轉右轉轉,載人轉轉,到最後以溫柔的語調說『嗯,直接上路』『嗯,自己過橋然後回來』這樣殘忍的話。算算,學騎機車到回到房間發昏,兩個小時。

  也不知道是我這學期都沒有運動還是怎樣的,一整個就是異常的累,假如我的手腳可以講話的話,我想應該是在尖叫吧。然後太陽曬很大,變成兩截顏色的人,枉費我之前如此這般的深居簡出,並且昏了一整天,昨天無時無刻都在恍神的狀態。

  然後我就想到了小白講的這句話,真是用心良苦阿你(拍肩)。幸好我當初有聽這句話。

  125真的很重,等紅綠燈不讓車子一直往後,一整個有難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oon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